close

自從準備第二次試管開始,整個人就是緊繃起來。首先我們本來是打算繼續在黃主任那裡繼續試第二次,

但是上次的陰影,加上事後檢討只得來主任的幾句話:  "實驗室也都盡力找了很久,就是只找到三隻精蟲..." "也許是機率問題..."

這讓我們覺得不應該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黃主任那邊,也許下一個醫生會更好...

雖然黃主任的態度非常的和藹可親,但久病成良醫的我,知道醫生的態度只是基本分,專業知識跟經驗常常自表面看不出來,

跟老婆商量好,我們還是去尋求第二意見吧~

想說去找找有沒有其他的不孕症中心對於男性不孕有特別的研究或經驗。

網路上隨手可查的是遠在基隆的江婦產科,官網上詳載了他們對於無精症的成功案例,

當時我的感覺像是看到一線曙光,也顧不得路途遙遠,竟然就千里迢迢的硬拉著老婆去基隆看江醫師;

基隆說遠不遠,開車其實很快,不過我顧及到停車也許不便,就決定坐火車去 (後來證明是錯誤的選擇)

本來的用意只是問基隆那位江醫師,看看他是否對我這種案例 (化療導致無精症)有經驗,

沒想到他幾乎都把所有的問診時間用來宣傳他之前做TESE+IVF的豐功偉業,

拿了一本又一本的病歷,有的還是很陳舊的厚厚一疊本子;

有的案例都好久遠,一個是民國九十年,有的是三四年前...

遮住了頂端,卻還是不經意的洩漏出病人的姓名,一個叫陳XX,另一個是吳XX;

最糟糕的是,醫師也不問我們這次的目的是不是要在這裡治療,

才讓我說幾分鐘,就急急忙忙叫我們到後面的小房間做超音波,男生女生都要,

其實我們只是想先來"問問",尋求第二意見,再回家決定要不要來作後續的檢查;

沒想到江醫師就這樣做了超音波加上抽血,收了三千大洋,

更讓我火大的是老婆的超音波弄得她很痛很不舒服!

回去時,一路上的陰雨綿綿,基隆的爛天氣,火車的顛簸,加上照超音波引起的疼痛,幾個因素加乘下,讓老婆的臉下沉到我沒看過的恐怖,

終於在回到家的那一刻爆炸了 --- 詳情請看 愛情的試煉

嚴重的爭吵甚至差點導致了我們離婚,真是後悔看了網路的言論就跑去基隆。

不過如果沒有嘗試,就不會有收穫啊,至少我們知道這家不適合我們,要更積極的尋找另一間生殖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