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3-PANO.jpg

言不由衷
 
徐佳瑩
作詞:艾怡良
作曲:艾怡良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逝去的愛能
原諒我們

其實不是第一次受傷,所謂久病成良醫,
默默的我也知道心痛的感覺遲早會過去,
像是得了一場重感冒或是腸胃炎
當下又燒又吐的,以為快沒命了,
但撐過去,慢慢的沒那麼燒,
慢慢的也能看看外面的風景,
就知道自己沒事了。
至少這次比前妻外遇那次的恢復快多了,
雖然上次像是心口被捅一刀,
這次像是開一槍,
至少也知道感情就是妳情我願,
妳無情了我也就沒什麼好怨的,
總是需要委曲求全的感情,趁早了斷也好。
 
所謂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愛情這東西也稱為相思病,
戒斷後的症狀是挺讓人心痛,
而成熟的人終會撐過去最難熬的黑暗,
不管是被分手,被劈腿,甚至對方死了,
都會過去的,
留下來的,
除了心頭上那若隱若現的傷疤,
就只有回憶中的那些ghost images飄蕩著,
午夜夢迴時,
悄悄地叩著心門,
索要著一首鎮魂曲吧。
 
願妳永遠歲月靜好,永遠身體健康,
願妳能夠愛一個人,
比那時候喜歡我還多,還濃烈。
 
願我永遠內心堅強,永遠奉行善良,
願我能遇到一個人,
比妳那時喜歡我還多,還強烈。
 
真的,
#面對妳的無動於衷
#我言不由衷地祝福著

 

cda26d71d8cb1e0760d83af0b529f594.jpg

 

592d2ee87d69f98539c112d1bd358ec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佳瑩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