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小虎隊 

我家女王懷孕到今天剛好滿三個月,根據三個月後才能公布喜訊的習俗,到今天我才能跟女王一起宣布這個好消息: 對的,我們成功了,而且第一次就來兩隻小老虎!

跟我熟識的朋友也許知道,我們的懷孕之路一直走得很辛苦。七年前我罹患了淋巴癌(第三期)後,我很奇蹟似的完全康復(除了有點健忘之外),但大大小小的治療讓我要成為父親這件事是相當的不可能。台大的醫生甚至建議我不用嘗試治療,直接領養小孩或借精生子是我唯一當父親的希望。但是我沒有放棄任何的希望,沒有放棄任何的可能,即使這是需要打上千針,動上百刀,我們不退卻,我們祈禱,我們相信,我們努力。

當然中途我們也遭遇到˙超˙級˙多˙的考驗。因為我不忍熱愛孩子的太太一直跟我忍受不孕的痛苦,差一點點我們就離婚;因為看不到一絲絲光明能繼續在黑暗中走下去,差一點點我就放棄。就在再一步就要走到路的盡頭時,神聽到了我們的祈求,祂再次展現了奇蹟。

我不能也無法解釋為何奇蹟一再的發生在我身上,但是我真的心懷很多的感激,感激生命中的沒有不可能,感謝神,感謝江醫師及翁醫師,超感激我們的胚胎培養師逸菁,也感謝所有一路上給我們支持,給我們打氣加油的朋友及親人,我愛你們!

附註:以下是一些我們經歷過的數字,回頭來看這些數字都是堅持,都是對我們孩子的摯愛。

化學治療 x 6 (我)

放射線治療 x 34 ()

TESE 手術 x 3 ()

IVF + ICSI 試管/顯微/植入手術 x 2 (一起)

LMWH 低分子肝素: 65 (太太)

HCG 賀爾蒙: 96 (me)

不孕症門診 x 42 (一起)

中醫門診及中藥 > 100 (一起)

中醫針灸 x 37 (一起)

抽血檢驗 > 200 (一起)

花掉的錢: 不想算,因為實在太多

我們的孩子: 無價

 

------------------------------------------------------------------------

[版主6年後的更新]

本來以為過了不孕的這一關,就海闊天空了,結果老婆在去年8月外遇,並且在11月25日跟我離婚。

老婆選擇了兩個孩子都不帶走,我則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一個人獨力扶養他們。現在的心情還是很複雜。

奉勸所有不孕的兄弟姊妹,如果另一半早因不孕的理由而有離婚的念頭,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吃這麼多苦,

他不是真的愛你,他只是[那時候]想要有個孩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